一次性相機知識

  • 請問數位相機充電電池的問題
    amp;SR_NO=ABAN0M PChome > 線上購物 > 3C > 相機配件 > 充電電池專區 選擇就可以了ok嘛? 我不懂耶! Ans:鹼性電池和碳鋅電池都屬一次性電池,無法充電反覆使用. 數位像機由於瞬間需電量
  • 柯達與伊士曼
    推出專為攝影記者設計的彩色負片——柯達EKTAPRESS GOLD菲林。 1989 推出全天候的一次性相機——Kodak Weekend 35相機,能夠在8英尺的水底下拍攝。 1990 推出Photo CD系統
  • 數位相機〃開機都沒反應
    照個1、2張就沒電不然就是連開機都開不了建議你可以買鹼性電池,或是相位相機專用的高容量電池但這些一次性的電池,因為只能使用一次滿傷本的用數位相機最好是買充電電池而且不要買
  • 開一次性相機- 器材開箱- Fever Share 發燒友論壇- 影音發燒友|音響 ...
    Fever Share 發燒友論壇未玩過菲林機,更加沒玩過呢d即用即棄的相機,起夜冷見到十五蚊有一部就 ... Fever Share 發燒友論壇 » 器材開箱 » 開一次性相機 ...
  • [email] Photo Items & Gifts
    我公司主要从日本出口彩色胶卷,彩色相纸,一次性相机,数码相机和二手冲洗设备.同时,我公司也从中国出口冲洗设备的必需品和配件以及相框,相册等一些日常礼品. ...
  • 我想買一個相機,初步鎖定在富士 F85EXR、 F200EXR上,請問富...
    F85EXR、 F200EXR上,請問富士相機包裝盒上有一次性封條來證明全新未拆封嗎 ....一般來說是這樣不過最好還是自己仔細看看網上有具體的方法其實主要就是看看
  • 一次性相機的沖洗
    到了店裡把相機交給老闆一會就能印出來嗎?大概需要多少錢呢?謝謝了! ...一次性相機都是膠片的,現在的沖印店很少做膠片的了,成本合不來。 建議您上
  • 一次性成像相機紙可以安全過機場安檢而不被損壞嗎?
    要把15盒一次成像相機紙帶出國,請問有經驗的同學,過安檢會不會被x光射壞...一般X掃描都說不會有影響,不過一般指單次,沒準來回掃個幾次,沒事也變
  • 大家知道哪里有卖便宜的一次性相机的吗?托儿所要的- 美丽人生- 新欧洲 ...
    [婴幼话题] 大家知道哪里有卖便宜的一次性相机的吗?托儿所要的 .... 那你去那些卖相机,冲印照片的铺子看看,一定都有的。www.xineurope.com ...
  • 什么是一次性相机_百度知道
    旅遊人生討論區我試過同樣情況,我sip 廁紙入去頂住d 虛位,sip 得好的話,黑圈情況有改善,而且可以觀察下d 廁紙知道裏面有無濕水,另外我仲塞左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