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卡器知識

  • 读卡器插入电脑怎么没反应?_已解决问题_搜狐问答
    做照相馆的经常要用到读卡器,但我的读卡器经常坏有时一个月要换三四个, ... 也不知道你的业务实在太大了还是买的读卡器实在太差了,一个月能用坏三 ...
  • 讀卡器的問題
    我的是手機的讀卡器,2個都是用了沒多久,再插電腦,怎麼都沒反應的,老...6670帶擴展的都有存儲卡加密功能.就是在手機里可以選擇把存儲卡設上密碼.為
  • 讀卡器怎麼用
    右下角有沒有顯示一個移動設備的圖標。如果沒有,用數據線試一下,如果數據線可以,那就是讀卡器的問題,換一個讀卡器試試。 如果有圖標,只是在我的
  • 關於上傳圖 AND 照片
    1 2.用數位相機拍起來,在用謮卡機把檔案存到電腦中,前提你要有數位相機和讀卡器 http://shopping.pchome.com.tw/photo.php http://shopping.pchome.com.tw/searchse/layout/search_G
  • 不知道記憶卡怎麼上傳照片
    如果卡能較嚴實地插入到讀卡器裡面,就說明插對了,可以用其它的卡試看看,是不是讀器壞了.如果讀卡器沒壞,就是卡的問題了...或是不要用讀 卡器,卡直接放在手機裡面,用數據線連接手機與電腦試看看.
  • SYRIS读卡器(4)
    之前用的兩個讀卡器,一個是經常傳太多RAW檔容易中途掛點,最後SD卡插糟掛點 ... 4、附上一個底座,底座上有磁鐵,讀卡器很容易吸附上,拆裝都Easy ...
  • 手機記憶卡和讀卡器的問題
    如果你要用讀卡機把遊戲丟到記憶卡裡面的話...很抱歉..SAMSUNG大多數的手機是沒有支援的喔... 因為SAMSUNG原廠那邊是有對這個做保護的...所以是不行這樣子安裝JAVA或者是遊戲的喔... 你可以去MOBILE01上面找找看有破解的方式...你可以去試試看
  • 手機讀卡器多少錢
    飈王成本價3圓,希望你不要被黑的太多。 ...一般的10塊錢一個,也是...等品牌,讀卡器如果你買品牌的話,是沒那麼快壞的~現在品牌讀卡器都很
  • [灌水]电脑不认读卡器【IT 数码】-凯迪社区
    就是不认读卡器。我手边有的读卡器:tf卡读卡器,sd转接卡,六合一读卡器,记忆棒读卡器 ... 不过话说读卡器的质量也很不好,我的三个读卡器都坏了。 ...
  • 為什麼讀取不到MICRO記憶卡呢?
    出現這個情況,我的經驗是閣下的讀卡器並非最新版所致。因為舊版的讀卡器通常只支援 2GB 或以下,閣下只需要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