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膜機組知識

  • 吹膜膜泡晃
    吹膜的時候膜泡左右晃,過上牽引的時候起皺。 ...一個是模頭溫度太高了,還有就是吹漲比大了,等膜泡穩定了,過上牽引的時候也就不皺了 ...都有
  • 順豐快遞袋吹膜用什麼配方,快遞袋粘貼不好,請問吹膜有什麼配...
    聯繫我們就可以,從配方到設備都有 張家港市申信橡塑機電有限公司 thensin@163.com thensin@yahoo.cn
  • 各位朋友 我想開個做農用地膜的廠 吹膜機那裡的好
    要吹膜機的話你可以去廣州國研機械看看啊,我才去過那裡看過機器,他們那裡有好多類型的吹膜機,還有三層共擠的,可以做很多種類的塑料膜,包括農用地膜。
  • 吹膜機的特點和用途是什麼呢 ?
    吹膜機有高低壓聚乙烯雙用吹膜機組,高低壓聚乙烯雙用吹膜機組,旋轉機頭吹膜機組,高低壓超薄吹膜機,吹膜凹版印刷連線機組等多種吹膜機。參考資料:北京中塑
  • 我想辦個吹膜廠,不知道現在設備的價格是多少?利潤怎麼樣?前景...
    1、市場前景分析我國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初自行生產塑料薄膜至今,已走過四五十...2、吹膜設備分析由北京法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功推出的系列吹膜機組具有以下
  • 浙江永康招吹膜工
    浙江永康長期招收吹膜工有意者電話聯繫:0579-88358057 ...你可以把這個信息發布到永康人才網上。 通過永康人才網,可以被大多少應聘的人看到,這樣可以比
  • 有關吹膜的 師傅
    利潤太低了(吹膜廠特別多)。也許只是廣東地區多吧!其他地方沒去過!現在塑料波動很大,很容易虧。開廠流動資金也大。建議你先做半年業務員再說,或交個
  • 塑料吹膜機那裡有啊????
    2001年,旋轉機頭地棚膜吹膜機組研製成功。成套制袋設備第一次出口俄羅斯。同年...2006年根據行業發展成功研製出完全生物降解制袋機、吹膜機等塑料設備,受到國內
  • 吹膜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呵呵,我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也沒有一個比較有效的解決辦法,可能和吹膜的溫度有關係 ...每台吹膜機的性能是不一樣的,如果說你做的膜橫向拉伸不好是
  • 急求問:我用HDPE6098和摻上30%的LLDPE吹膜 ,模頭是12的,...
    問題補充:說錯了,模頭是8個的。我是想吹低壓膜,但沒解決好膨脹比,請求老師傅解答!! ...ghh ...lldpe料比例放低一點 ...建議HDPE用泰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春雁 的頭像
    春雁

    春雁的部落格

    春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