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紙知識

  • 寧波哪裡能印特種紙名片
    寧波紙器時代圖文公司能做特種紙名片而且比較快。 寧波紙器時代圖文---現在做名片打特價,單面1盒只要8元錢,雙面的只要12元。並且4個小時就可以拿(設計
  • 濟南哪裡名片做的好?種類多的,能做特種紙名片的!
    要價格比較實在的最好! ...我買過珠光紙的名片,效果看起來高檔一些,普通銅版紙的也不貴,給你他扣扣吧。339540340
  • 特種紙有哪些
    特種紙,種類繁多,有用於建築方面,包裝方面,印刷方面,等等, 1印刷:植物羊皮紙(硫酸紙)合成紙(聚合物紙和塑料紙)壓紋紙 2建築:建築紙 複合地板
  • 特種紙防偽系列
    特種紙防偽系列的製作原理? ...製作原理: A 材質防偽:本標識所用紙張均由我公司向印鈔造紙廠專版定購,嚴格按人民幣工藝生產,紙張在流漿狀態下加入可見
  • 深圳哪家做特種紙廠家比較好呢?想合作?
    天馬,一個簡約,易記的名字,初聽起來有點山寨寶馬的味道,但仔細品來他所倡導的「綠色健康環保』理念,解決方案還是蘊藏著豐富的品牌內涵,在特種紙行業
  • 哪里可以買到道林紙
    請問有没人知道香港有什么紙張批發的地方可以找到各種特種紙:如道林紙?謝謝!您好~您可以詢問當地的美術用品店!!道林紙以前我在台灣的美術用品店買過!!
  • 可以大致幫我解釋一下"森林系"?????
    性質、木材物理及結構力學、木材化學及天然藥物開發應用、木材保存、製漿造紙及特種紙研發、膠合劑與生物質材料合成樹脂開發、木材塗料及生物質材料於塗料開發利用
  • 溫州特種紙名片那裡有印刷?
    我是做印刷的,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是印刷廠就有的。 ...印刷廠是有... ...451219409 ...我朋友專做特種紙名片 QQ550511841
  • 深圳特種紙名片
    深圳哪裡有做特種紙的名片的,比如珠光紙,雲彩紙什麼的?最好在寶安的。 ...卡博士專業提供標誌設計,LOGO設計,商標設計,畫冊設計,VI,包裝設計,高檔
  • 羧甲基纖維素鈉是防腐劑嗎?
     抗遷移效果  矽化紙  耐油牛皮紙  可再生紙  用於咖啡和茶包裝的特種紙  其他特種紙 b) 塗料  保水  粘合性  改善螢光增白劑的效果  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