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燈知識

  • Mobile01 Camry HYBRID 全白角燈
    Camry HYBRID 全白角燈. 分區列表 | 載入圖片 | 回到頁尾 | 版面鎖定. 選擇分區, |- BMW, |- Ford, |- Honda, |- Hyundai, |- INFINITI, |- LEXUS ...
  • 摩托车HID摆角灯安装时应该往上摆还是往下摆?_百度知道
    首先今天的主角:CE角燈&HV霧燈 : 老規矩,先用吹風機加熱分解 加熱後用一字起將燈殼分解 P.S建議有人幫忙是最好的。一來是燈殼比較不容易裂;二來是 ...
  • 東莞千角燈的文化內涵(急!一點前要。)
    千角燈的製作中斷40年後重新復甦,現主要傳承人在莞城區政府的支持下費時八月扎製成了千角燈,但畢竟已至耄耋之年,後繼乏人,因此急需將千角燈製作技藝
  • 奧迪80前角燈那裡有賣的
    你好!北京有奧迪80的前角燈,台灣產的,如果你不方便去的話可以上淘寶網上購買,我給你找好了地址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
  • K7角燈壞了
    1:打開引擎蓋 2:順大燈和角接縫處線往引擎室方向看(燈面距離螺絲大概8公分)有一顆螺絲 3:取下之後,將角燈往前方推(車輛前進方向)方可取下角燈換燈泡!
  • k6燻黑角燈問題
    您可以仔細看您的角燈內部只是黑色的底,外框的確是透明的 並不是您買的有問題喔!! 至於
  • 95年的corolla角燈拔不下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燈與角燈那有一顆螺絲角燈外殼旁邊還有一顆鎖在葉子板的兩顆拆下來在往前拍就會下來了唷~~
  • TOYOTA exsior A秀 更換大燈殼的問題
    版大~~A秀要更換前面大燈殼~~~需先將角燈拆下~~ 角燈螺絲只有一支~~卸下螺絲後角燈往車前抽就下來ㄌ~~ 再來會看到大
  • 請問汽車(老款寶來,燈不亮的典型)裝氙氣燈,是用伸縮燈好...
    伸縮燈,選那種雙向電磁脈衝式的,省電,壽命長。 技術成熟,變光準確(相對擺腳來說),擺腳式的那種是摩托車上用的。 色溫來說:4300K最好,但是發黃,
  • AD小貨卡角燈哪裡找
    我是開AD小貨卡的最近我的車車前面的方向角燈被偷拔走了由於這種車車已停產了所以我也不知要到哪買希望知道的人或可以賣給我的恩公給我解答感激不盡是NISSAN AD1.6的小貨車嗎.星期一打電話給0929203465李先生.他是汽車零件中盤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